我親愛的各位捧友~

正如大家所見,我們的新家又消失了………….
連粉絲頁這邊宣傳新家的貼文也被刪除了.............
真的是駭客嗎? 我想大家應該可知一二了................

首先要感謝大家在事件發生後,不厭其煩的FOLLOW我們的指示,以及滿滿的鼓勵與打氣,但經過昨天接二連三的無情打擊後,我想在FB創建一個”家”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,我也無法再信賴FB能成為我們家的守護者。我所有的心血和建設,就這樣一日崩解,令人難以相信的是,就像白色恐怖一般,毫無說明的制裁以及辯白的機會,至今仍未收到一封官方通知信或是警告信,所以不得不相信這個事實:

我從FB社團開始,也在FB社團畫下句點……

經過一夜的思考,我整理出以下幾點:

1) 原訂8/19-24的韓國連線計畫,須先取消,我們得被迫休息到新家網站完整建立完工的時候,如此一來才可提供大家更好的服務及購物環境,這部分將損失機票的更期費用以及這段時間的營業收入。

//如果一切進展順利,也會在公告其他方式來辦韓國連線,希望有機會...................//

2) 由於,我相信很多捧友會加入Melody in Wonderland,都是與我有相同理念,喜歡隱密性購物,且熱愛互動氛圍的客人,所以若是改在FB粉絲頁銷售商品的話,這和我們營運的方式及初衷都會有所違逆,因此這期間,我會使用Melody in Wonderland臨時落腳處,來當作我們新家裝潢好前的聯絡處,所有訊息和現貨商品都會逐步在上面發佈,希望大家能再一次FOLLOW我們搬家。
//許多重要的資料都存在GOOGLE雲端,所以不需擔心出貨及對帳的問題,已匯款的捧友,還是請幫我填寫『匯款通知單』: http://ppt.cc/Qb~Q ,『每日出貨公告欄』『統一結單公告表』也會在這個落腳處持續運作
//

3) 昨晚計算後,目前我仍有20幾萬的未收款,不知道這些捧友是否會在我找到她們之前匯款給我,如果不幸”失聯”,這些商品也將成為我的庫存,至於已經匯款的捧友,我會在此部落格,持續發布消息,為大家完成出貨,大家也可利用我個人的FB私訊與聯繫,請各位不要擔心,相信我,我一定會完成您們的託付。


最後,在新家網站完工的期間,有任何重大消息都會在這三個地方發佈(部落格/個人的塗鴉牆/FB粉絲頁),也請大家耐心等候我們的復出,我會努力把新家裝潢好,並努力保留部分舊家的氛圍與特色,希望新家網站能在8月底完工,到時大家可在團聚一起,真的非常高興能認識大家,也感謝大家與我一起度過這麼多沒日沒夜的忙碌日子,現在想起來真的是甜蜜的負擔,相信我一定能關關難過關關過,危機也會成為最大的轉機,讓我們一起期待Melody in Wonderland的蛻變!話說之前一直很希望可以休息一下,這下子真的能好好休息陪小妞了

 

 

Melody 07.20/2013

 

 

7/22晚間更新NEWS:

 

謝謝大家來報到~韓國連線就決定在這辦吧~~好感謝大家來報到給我信心~更感謝大家幫我TEST~~~這裡讓我不習慣的是不能按讚啦!哈哈~~~還有我發現如果您同時擁有痞客邦和FB的帳號,且申請的MAIL是同樣的話,即便您選擇用FB登入,系統還是會去抓痞客邦的帳號,所以就顯示不出FB的頭像~於是~~我就想到如果是這樣的話~那這類的捧友就可以留言+1的時候再多個後五碼~~~所以大家的留言對我是有幫助的,我也因此熟悉了這裡,希望這次在這邊辦連線會很順利,這週大出貨完我會盤點出一些現貨&棄標商品,到時候刊上來,再請大家來逛逛演練一下,我想就會更知道還有甚麼需要注意的事項了~另外~還有一些瑕疵品的拍賣~到時再來大放送一下

不知道大家覺得意下如何...........

大家有空的話請幫我到這張照片下方留言TEST~ 謝謝大家

PS~一下子湧入太多留言,還沒回覆完,明天繼續~~真的很感謝大家~~~每一則對我來說都是珍貴的一個回應~~~謝謝大家的FOLLOW~~~

 

MELODY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