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

我們新家的門牌誕生囉~!
現在大家所看到的圖案,是我喜愛的剪影IDEA,再融合上愛莉絲夢遊仙境的元素(因為我們是Melody in Wonderland),兩者經由設計小姐的巧手後,所誕生出的甜美LOGO。因為配上不同的顏色後,就產生了不同的感覺~於是..............我選了好久,還是選不出一個頭緒呢!所以~就邀請大家一起來留言給我一些建議囉!

重建之路~雖然很辛苦,但真的越來越期待新家了~您們呢?^ ^

至於FB社團我最近請老爺開了一個TEST先,如果一星期都安然無恙的話,我再來邀請幾位朋友加入TEST,但實在是不知道能否在這個社團中辦連線,還是很怕哪天又被砍掉了,所以連線還是在新落腳處舉辦,以後社團可能就會是個閒話家常,及大家一起分享穿搭互相放火的地方,總之在FB提出解釋前,還是對這個社團功能沒有甚麼信心~

且目前關閉社團的說法,眾說紛紜~也都只能當作參考~
有自己的家才是長久之計~~

 07/24 UPDATE NEWS : 我今天TEST了1+6的搭配~您們看看效果如何~(明天再來換個搭配..........哈哈)

 驗收成果 

  

 

1.

 

M-01psd  

2.

 

M-02  

3.

M-03  

4.

M-04  

5.

M-05  

6.

M-06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