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Melody in Wonderland誕生後,我就記得每一位和我買過商品的客人………

 

還記得剛開始經營時,只要親友們問起我在哪賣衣服,當我回答她們:「FB社團!」時,沒有一個不接著回問我一句:「FB社團?!」的……,因為大家總覺得,網拍不就應該在Y拍或是露天嗎!只有我先生從未懷疑過我的決定,於是我與FB社團的不解之緣就這樣開始了………

 

我一直深信作生意是需要緣分的。為了找到和我臭味相投的朋友,我以我自己在網拍打滾的不良經驗,編訂了幾項自己步步驚心的規則,比如我不預收追加貨款,因為我討厭等很久又要先付錢的感覺。又比如我所銷售的商品大部分以現貨為主,因為我討厭歹戲拖棚的追加期,有次癡癡的從夏天等到秋天,那真是我網拍經驗中最長的等待期,直到現在,我還是不了解為什麼能對方能搞這麼久…………XD

 

雖然,我常被那些五花八門的棄標理由(老公不喜歡我穿這件/我錢包掉了突然手頭很緊/我幫朋友買的朋友不要了/我以為是短褲我以為是長袖………..等等等)搞得無奈又想翻桌,且在一開始客人不多時,這些辜負我心意的惡意棄標,也著實造成我不小的屯貨壓力,但我總覺得,總不能因為班上有壞同學,就要虧待遵守規則的好同學吧!所以,我還是咬緊牙根繼續堅持我一開始所設定的路線。也許,是因為好磁場互相吸引的關係,我遇到了許多給予愛護及支持鼓勵的好客人們,互相安慰打氣的真情戲碼常常在社團中上演~哈哈!

 

所以,當上次遭遇FB無預警關閉社團時,我心裡真的好難過,真的不敢相信到了小叮噹的21世紀還有這種白色恐怖!毫無緣由的就這樣讓我失去了我一手建立的家,也失去了我辛苦耕耘累積已久的社員朋友們,那幾天連我這一向樂觀的射手座,都感到相當焦慮,因為沒有了家,我頓時不知道要從哪出發,如何踏出下一步………

 

 

▼ 社團消失那天剛好是我娘的生日,剛好在外慶祝用餐時從社員那得到社團消失的消息……晴天霹靂措手不及……回家後看著這些頁面久久捨不得關掉……

 

998042_694893667192891_141351444_n  

 

事件發生後,我試著重建社團3次,但無奈都還是被FB強制關閉,投訴信至今也仍是毫無音訊(到底犯了甚麼罪?),所以原本心灰意冷的我,取消了8月的連線計畫。但文章開放在痞客邦後,我卻收到了好多鼓勵,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在原地等我,不是甚麼都沒了,而是我擁有了更多!於是,雖然一個頭兩個大,最後還是決定不辜負大家的期待,硬著頭皮往8月的連線衝刺!測試期間嘗試過痞客邦的留言功能來模擬韓國連線時的狀況,但因為不符合大家的期待,所以繞了一圈後又回到了FB社團,戰戰兢兢鼓起勇氣再創立後,還好……….老天保佑!這次就沒有再被FB大爺關閉了!但此次事件真的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示,為了永續經營,絕不能過度依賴免費的社群網站,這也是後來毅然決然扎大錢建設網站的原因……………(大失血)

 

所以,這次 8/19-24的韓國連線也將會是我們最後一次的社團連線,待9月底購物車功能完成時,我們就會完全搬往新家,而FB社團以後將轉變成為我們互相放火、舉辦活動以及閒聊的秘密基地。

 

由於,求好心切再加上時間緊迫,所以新家的裝潢仍在持續努力中,所以這次連線僅開放以下幾個網站功能:

功能的使用順序為: 加入會員à我要結單à匯款回報à訂單查詢

 

 

▼ 首先要請各位加入會員,才可以使用各項網站的服務唷!(由於瀏覽器眾多,有的瀏覽器會有版面跑版的問題,故手機建議下載Chrome瀏覽器使用,電腦可使用FIREFOX/IE7.8.9/Chrome版本使用)

 

加入會員  

▼ 以後只要遵照結單規定來點選我要結單」功能結帳匯款即可!

 

我要結單  

 

▼ 匯款之後請務必使用「匯款回報」功能通知我們唷!

匯款回報  

 

▼ 接著就可以使用「訂單查詢」功能瞭解訂單處理的狀態!

訂單查詢  

 

以上功能先解決過去作業工時繁長且容易出錯,導致讓大家等待過久的問題。

還有還有.................(以下為心裡話)自從作網拍以後,我就變成了夜貓子,連假日也都在滑手機,這不但影響到我的身體,也影響了小妞的作息,我心裡真的很慚愧,也沒有盡到好母親的責任 ,所以,在網站新家我找了一位管家,為了符合勞基法規定,是有上下班時間的唷~~哈哈!(但其實大部分是我本人擔任管家一職啦),我會在一旁為大家做線上客服的服務~~~~希望能繼續提供大家良好且有效率的服務品質(8/19-24韓國連線期間,線上客服不開放)

 

 

▼ 線上客服

 

 線上客服  線上客服-離線中  

囉嗦了這麼多~~~現在就請大家一起到新家驗收成果吧!www.miw.com.tw (網址很好記吧MIW=Melody in Wonderland)

 

 

▼ 想了很久的首頁畫面排版……還好大家看到後都很滿意

 

首頁  

 

首先,要請大家協助填寫資料先加入會員(無論是否已是社團成員都要重新申請網站加入會員),因為這次的連線都會用網站的結單系統作業。我個人覺得網站的功能很簡單明瞭,所以操作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但如果使用過程中有問題,再請利用線上客服與我們聯繫(順便TEST一下管家的靈敏度),至於網站的購物教學,就要等9月底購物車功能完成後,再來和大家介紹了^^(網站VIP制度也會啟用)

8/16 20:30更新:目前先把線上客服關掉了!由於手機的版面教小,所以會遮擋到一些功能列表,因此影響到手機用戶使用功能~已請網工處理解決中~

 

 

 

螢幕快照 2013-08-16 下午3.31.07  

 

▲ 韓國連線期間8/19-24 連線商品全面9折(不得使用購物金和其他滿額折扣),結帳金額滿2000元享免運,不滿2000元酌收運費60元粉絲頁現在有抽購物金的活動喔!立即前往留言試試手氣吧!

 

 

這次韓國連線購物的流程如下:

//新捧友加入社團的方法// 請先至網www.miw.com.tw 加入會員à再按網站最下方的FB社團連結前往申請入社

STEP BLOG    

 

STEP1  預計8/20(二)凌晨開始PO貨,登記的時間為8/20(二)-23(五)晚上10:00整收單

 

STEP2  8/28(三)開放網站結單匯款(詳情會在當日於粉絲頁/社團/網站公告)

 

STEP3  請瞭解匯款後若無依照購買流程填寫匯款回報,將導致無法確認您的帳款,及辦理後續出貨事宜,故ATM轉帳後,請務必協助填寫匯款回報,讓我們能更快速及準確的核對您的帳款,以加速出貨流程。

 

STEP4  填寫匯款回報後可查詢訂單狀態,對帳&出貨需要作業時間及QC流程,故填寫匯款回報單後,12HR內對帳完成,出貨則請抓到貨後的7個工作天內出貨(預計商品8/26-8/30 陸續到貨,如有更改會在粉絲頁/社團/網站公告)

 

STEP5  商品若有遇到缺貨需拆單狀況,會在查詢訂單狀態中顯示已對帳,在請點入訂單明細中瞭解商品狀況;如部分商品缺貨時間超過14個工作天,則會在查詢訂單狀態中顯示已拆單,幫您拆單出貨。

 

 

 

最後...............,老話一句,在社團登記購買,登記視同購買,互信互重是我最重視的一環,請仔細考慮後再登記購買如果付款上有甚麼問題請務必事先告知我,不預收貨款是希望不要給大家增加購物上,若遇商品斷貨而造成退款或是留存購物金的困擾,也是我相信大家的誠意,每筆交易都是緣分希望有習慣性棄標及無法遵守規定&流程的的捧友無誠勿擾,因為我真的是將每位客人都當作捧友,只希望能以200%熱忱服務大家,讓大家買得順心穿得開心~~~謝謝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您們的娘娘,Melody

2013.08.1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